close

[ 小心!有球! ]


看著一顆球往自己飛來

馬上反射動作就來了

手打直 順勢把籃球回擊回去

沒錯 你沒看錯 是”籃球”

把籃球當排球打下場是.......

[ㄠˋ!!痛~痛~痛!] 甩著雙手大叫


看著籃球被個女生當排球打了回來

(她有病阿!真是個笨蛋)這是在場男生的心聲

甩著甩著手中的手機竟被他給甩了出去


[啊!我的手機]

還好有個男生反應快

看到有東西被她甩了出來

把它接了起來

[謝謝你] 走向那個男生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經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並沒有捨不得

.........] 正巧手機響了起來

[ㄜ~你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我的手還在痛]

[恩(看了一下她的手)OK ! 沒問題] 很有愛心的答應她


*通話中*

[喂?哪位?]

[我是阿政 好久不見!我可以跟你見面嗎? 我有要緊事要跟妳談]

[阿政?要緊的事?]

[.............]

[恩 好 什麼時候? 在哪?]

[現在 在展翅coffee]

[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