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痛的)一邊走一邊搓著手


(我怎麼會笨到把籃球當排球打呢)


(阿呀~怎麼下起雨來了)免不了被淋到的躲進書店的屋簷下


(哀~真是倒楣已經跟阿政約好了說)


(算了先進去打發時間等雨停好了)


書店裡音樂正撥著


*...........................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呆呆的站在門口把歌聽完


[小姐妳有事嗎?]書店人員走過來說


[蛤...沒有沒有(怎麼大家都在看,好丟臉)]


裝的沒怎樣的我走到書架去,本來就沒怎麼樣


(真是的,我居然發起呆來了)隨手亂拿本書來擋


[妳好]熟悉的聲音響起


[你!]叫的太大聲了一堆人又往我這看


[撲嗤!]努力不笑的太大聲,但眼睛都笑彎了


[怎麼是你?]壓低聲的對他說


[嗨~我們又見面了]


[.........]盯著他看


[你....(看了一下我手中的書)


[嗯?]往我手中的書一看


書名竟然是"驚魂尖叫"封面還有隻滿臉猙獰的惡鬼


[妳喜歡看這類的書阿]


[才不是(連忙把它放回)我才不喜歡勒,剛不小心拿錯]我才不想看


[呵呵~(這女的還真有趣)我剛有看到]


[那你還問.....你剛就看到我進來?]


[嗯阿~呵呵]


[...........(丟臉阿)]


[妳不是要找朋友嗎?]


[喔~你說那個阿,因為現在在下雨我又沒雨具,所以我在這等雨停]


[那妳手還會痛嗎?(盯著我的手)]


[不會痛了....(今天糗斃了)]我臉紅起來的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