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睜睜的看著生命從眼前消逝卻束手無策

    讓人更心痛的是那生命竟是自己深愛的人

    自從她死後我大概也沒好睡過每天都被這夢饜所驚醒

    已經兩個月了吧一點也沒辦法習慣沒她的日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一天一天的消瘦 瞳中的溫柔被消磨的殆盡

    但俊臉卻依然還是一副令女人為之瘋狂的樣子

    [沒事誇自己幹麻]鏡中人吐出這句話來

    我的人格分身之一,夜好女色但對戰鬥可是沒輸過眼睛帶有神秘的紫色

    本尊,神對魔法很有研究因痛失愛人而忘記?怎麼施法

    夜[還有你什麼時候才要振作]

    神[你的眼睛還是很漂亮真羨幕]

    夜[喂!你有沒有在聽阿!]……………(以下省略)

    突然一句[閉嘴]讓兩人格的吵架停了

    [與其在這邊吵還不如想辦法逃出去]

    人格二,牙說的話很有確實性但有時不知變通

    夜[你說的倒簡單這陣可是老師親自施的就連天資優異的神都只能破一半更何況他現在根本忘了怎麼施法]

    [看自己跟自己說話還真奇怪]~祥空擅長不引人注目的偷偷在人背後”作怪”

    夜神月:[以後請先告知再出現好嗎不然遲早會被你嚇死]

    祥空[是的!我會小心的~對了,老爺要我問您是否好多了]

    夜神牙[是好多了沒錯,但被下咒困在這可就不好]

    祥空[這不是我能決定的阿!駙馬爺!這是老爺下的命令]

    夜神牙[不是叫你不要再叫我駙馬爺嗎?小姐她都已經被我害死為何還留我在這]

    祥空[這……我也不知到大概老爺認為小姐的死並不是您的錯而你又孤獨一人覺得不忍心才留您在這的吧!]

    牙[總覺得另有陰謀你說是不是阿!祥空!]

    靜滯了三秒誰也沒出聲

    牙[靠又給他溜了而且他到底怎麼辦到的如何不引人注意的來去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