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被了解 永遠是個痛 不被接受 永遠是個傷

    到底為什麼 心中默問幾千遍 永遠不知道

    思考為什麼 心中默想幾千遍 永遠想不出

    永遠的痛 永晚的傷 永遠的為什麼 永遠忘不了

    在思考這些後 我開始發現不被了解 不被接受那何 不如獨自一人而走

    至少不需要想 永無答案的問題 下定決心不需動搖 這世界沒我待下去的理由

    逃吧 就這麼逃吧 逃去一個誰也不認識的世界吧

    [不要走!]所認識的人 激動著說著 但已決定的事決不能退

    [小亞!留下來我和媽是不該逼你的 我們會去了解妳的想法的 所以留下吧!]爸媽懊惱又激動的說著

    我冷笑的說[現在才想了解 不會嫌太晚嗎?我決不可能回頭]隨即跳入次元轉換陣

    [不~小亞回來阿!][拜託不要去][嗚~嗚~小亞~不~要走~阿~]任憑眾人的叫喚 就是不肯出去 陣法開始轉送我到未知的次元

    一名青年以飛快的速度趕去陣法的所在地[不知道趕不趕的上]青年心中默想著 到了現場看到救自己一命的恩人 正在被轉換 不假思索的衝入陣中

    [你!出去!我不想連累到你 你是對我最好的 你快走]

    [不行!我要跟你一起去 若不是你給予我重生的機會 我早在一年前就該死了 所以讓我陪著你吧!]我著急的想把他推出去 不料卻被順勢被抱住 並聽這讓我無法定下的話

    [好嗎?][我救你不是為了拖垮這計畫][這麼說你是答應我陪著你囉!]他微笑的說 我回抱他 當作是回答 兩人隨著光芒消失在眾人面前…

    [老爺您又在想大小姐的是阿]祥空很不識相的 打斷羽魔˙冥黑帝的回想

    [你是想受我處罰嗎?]

    [不!不!不!我之所以打斷您的回想 是因為 每當你想事情 您身邊那兩條龍就會開始搗蛋]羽魔疑惑的看著他的龍又看他的周遭如此的亂 頓時火氣就來

    [王八蛋!!趁我不注意就搞怪 你們是皮在養嗎?]不光說連武器都出來了 兩條龍不用說 當然被修理的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