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小亞在睡夢中呢喃了一下 順便翻一下身 繼續睡在這溫暖的胸膛中

    青年也就是米蘭 滿足的看著懷中的她 突然有一道莫名的目光看過來 米蘭緊張的找尋注視的人 卻看到一個說不上可愛但令人吸引注意的十二'三歲的小孩走向他們

    米抱緊了亞說道[你 你是誰]

    小孩高興的說[我是浩里˙加米斯奇 今年十六歲 我是天秤座 對人體貼 溫柔善變 不常生氣 但最好不要惹我生氣 興趣喜歡看漫畫小說 和幫人打扮 不喜歡運動 還有我最喜歡吃蛋糕 一天至少要吃....]

    米蘭無言的看著 替自己做”很詳細”介紹的浩里 他念了足足三十幾分鐘連 小亞也被吵醒

    亞[蘭這小孩是誰阿]

    米[我也不知道 不過他應該不會對我們怎樣]

    浩里異常興奮的問[對了對了都忘了問你們叫什麼名字]

    米蘭愣了愣的說[我是米蘭 她是飛亞]

    [那你們是什麼關係阿]浩里打了趣的問

    米和亞[阿~只 只是一般朋友啦]臉爆紅支支吾吾的說

    [呵~是嗎?我還以為是那種關悉勒!]

    [哪種關悉]

    [嘿嘿~當然是]

    [是什麼?]

    [床上關悉的那種]

     [啥?]

     [因為只有米蘭受了傷 小亞卻一點事都 沒有好奇怪喔!]

    米蘭和飛亞無言的對看著心中想著同一件事〞〞’’這世界的小孩都那麼開放嗎?”〞〞

    不過他說的真對 畢竟來這也有好些日子了 米蘭去找食物每次回來身上總多幾到傷 看了亞心中是多麼的不捨

    [你們看起來沒地方住 要不要到我家來]浩關心的問著

    [這樣好嗎?隨便叫陌生人回家住 你父母親應該會不答應才是]

    [這沒問題 我爸媽整年都在工作鮮少回家 就因為如此在家都沒人陪我玩 晚上都一個人睡我好害怕~所以你們來陪我好嗎?]浩里越說越可憐的樣子讓兩人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候浩里’’哭’’了出來

    亞趕緊說[好 好 好不哭不哭我們陪你玩 不要哭了喔!]安慰著浩里

    [恩!那我們趕快走吧!]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並帶有有玩具可玩的表情 無一不讓米和亞嚇一跳 讓他們有待宰羔羊的感覺出現浩里自顧自的走發現兩人沒跟上就回頭說

    [你們想反悔可不行答應人的事就該做到]兩人只好認命的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